今天牽居3給傳統車行檢查發不動 老闆於是測試一下汽油幫浦有沒有噴油 我在一旁看著怎樣測試 好像拔掉一條油管(往機車頭方向) 結果說沒噴油出來 於是拿店裡的中古汽油幫浦先裝上 然可以發動了 然我跟老板說我試車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