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網路有人提到將 XMAX 皮帶改到 SMAX 來用 心驚了一下~~ 但也對於改短皮帶有莫大的興趣 所以又來當白老鼠了... 車子改裝前狀況: 傳動 除 普利珠改 KOSO 11.5g 與 KOSO 1500轉大彈簧 其餘原廠 ( 顏色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