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10吋胎)後輪使用過 F1ST (印象是2還是3千下課) 但抓地超滿意 K702(目前使用700KM抓地滿意,但抓地沒F1ST好, 目前夠我用, 但後期很怕車友說的比膠胎差) 現在家中有台BWS'R要換後輪, 規格印象是1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