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R1 125EFI的車是不是可以限速??? 上次維修後不知道是不是被機車行老板用PDA限制在100 不然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能騎到100以上 請問大大是不是有這項設定的功能 謝謝!! [ 本文最後由 maxzero 於 2007-1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