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啟電門 故障燈閃10下 我看了車廂 10下代表噴油嘴異常 有固定保養 5萬公里大保養 五萬三百換節流法(他壞掉了) 現在5萬兩千公里... 我騎乘的時候不會頓 油門也沒吸不到吸的感覺 還是誤判?? 不管他會怎樣下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