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的賣肉700,因為是二手車,所以排氣管頭段已經鏽到很醜了. 前兩周花了很久的時間磨掉重噴,結果才幾天,又生鏽了,不知道是噴漆沒噴好還是怎樣.... 重點是頭段的手路非常非常差,拆一次要半小時以上,拆到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