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版上前輩,後大燈不亮只是單純燈泡壽命到了只需更換新的燈泡,還是電系方面的問題很怕過一陣子又有其他 問題該如何判斷怕店家又說要換"整組"被當 "盤阿",小弟車前陣子才換過整流器是否也有影響,由於不常騎的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