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路痴,出門都要靠導航,快被兩段式左轉給搞瘋,有些路口要兩段式左轉卻沒有明顯標示,有些路口不用兩段式左轉也沒標示,有時真的超尷尬的,數十位白牌騎士直接左轉,我卻跑去待轉格(中安快速道左轉安和路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