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習慣性注意後面車輛的動態嗎?比如要超車、變換車道、停紅綠燈等............. 我最近在友站抱怨我的機車只能看到兩側,車子正後面幾乎都看不到 結果被好幾個車友笑,幹嘛要注意後車動態各位會在意照後鏡,車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