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五期噴射新勁戰,黃/銀色的6月27號牽車,第一桶油92無鉛240元,目前里程120公里,電子儀表板顯示還有三格那請問如果騎到剩2格的話這樣算會比較準嗎?那電子儀表板的油耗怎麼算阿,那噴射真的有比較省油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