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目前快3萬公里2年又1.5月了 在這一陣子發動時有時候會扣一聲 或熄火之後也會“扣”一聲 這是啟動盤的問題嗎? 是什麼原因才會這樣~ 如果慢一點去換會不會對車子的內部有什麼影響嗎? 那價錢會很貴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