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標題下的好像怪怪的! 年假尾聲了~先恭祝各位夥伴們新年快樂! 蛇年~~ 什麼都好! 年初一 飯後閒暇被朋友拉了帶著相機! 幫他剛升級完的愛駒攝一下~ 過年沒外出玩的朋友! 加減在家賞賞車囉! 我們2013 再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