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騎GP125 因為摔車摔得太嚴重ks斷了在考慮GP2 150 125 想說傳動排氣管還好好的 想繼續沿用下起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GP125 GP2 125 150 的傳動 排氣管 或是什麼有通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