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GTR牽車到現在也一年有餘了, 電瓶掛掉、喇叭壞掉,以前改的東西也有些已經虛掉了。 於是今天去做了一個大整理。 把掛掉的電瓶換新,終於不用再踩發了… 換了個大喇叭,然後把之前的顏射CR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