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有做了一塊LED電路板想裝在車廂裡@@ 我的想法是說裝一個微動開關就是開車廂就會亮不開車廂就不會亮的 阿我有在改裝實驗室裡看過有人PO過,就是把微動開關裝在椅墊的座上@ 所以我想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