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手邊有一台02年的大眼噴射悍將.請問各位達人.現在車況是在時速50以下非常難騎..催不動的感覺.. 過50後又衝的很快~起步在催時感覺很不順.高速時在補催油門時會放槍.(排氣管有鎖緊.墊片剛換) 有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