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台筆電吃110V,最大輸出330W,持續210W,想搭轉換器+12V電池,想請問 第一,我筆電的耗安培轉後前後都是以330/110=3AH來計算嗎??? 第二,轉換器我是用純正弦波,若是一般模擬波轉換效率大概分別是多少%呢? 若PO錯請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