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6千公里保養完後出門買消夜就發現 液晶儀表板空白沒有顯是東西 ABS燈一下有一下沒有感覺像短路 長期有水痕在儀表板內 去問店家說是正常的但1個多禮拜都沒有消失的跡象且水痕越來越嚴重 請問只有我這樣嗎 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