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我家原本有無線網路 目前裝中華電信的分享器 有無線功能 主要網路線裝在2樓 我的房間在四樓 網路線是從2樓牽過來的 想在我房間多裝一個分享器 目前有試過 我房間的網路先拿來接 NP 在連結到我的四樓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