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問一下 新的活力VIVO 125 傳動問題 這個傳動部分FBA,後開閉盤組,是否有通用GY6車系? 就是使用GY6的後開閉盤組可否使用? 或是可否用F6A或F6T的後開閉盤組去取代使用? 單純有點好奇而已 不知有沒人有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