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已持續兩周,剛起步時或者滑行後回油,聽起來像是從後方傳來鳥叫聲,等速度上到約20-30KM後就無聲了。 本以為是皮帶有問題,但前天換掉皮帶,聲音不減反增。 起步上坡 以及 載人,聲音更是明顯。 請問大大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