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8年的青壯年GTR 由於握把已經遇熱變形 所以最近想換個新的 後來看上GTR AERO原廠新款 紅黑握把配平衡端子這款 上拍賣問 賣家都說不能裝 因為雙油門線的關係 小弟只是要換握把套跟平衡端子 真的不能直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