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那天看了我的新勁戰..跟別台新勁戰 的ECU好像不一樣耶..不知是我搞錯還是怎樣 他的車比我早牽..但是他的ECU比較大台...是鎖再內板 可是我的ECU比較小....適用橡皮扣再內板 有誰能解答我的疑惑嗎?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