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現在新車要領七碼新牌,都不可以選號了嗎?? 最近要買新機車,跑去車行問,得知現在新車要選號都不能選了!這是真的嗎?? 以前還有個選號費加個一千元可以指定想要的號碼!! 但現在車行卻告知,現在都不能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