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這開箱也算是我幫我弟弟開的~ 由於去年他其實就是騎2代競戰~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58510-1-1.html 騎大概短短4個月就車禍... 因為我比較龜毛所以就叫他賣了... 賣掉後他又發生一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