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板上的大大 CBR1000RR 2013年樣式 位甚麼排氣管只有單邊,而不是像CBR600RR 中出牌管呢? 或者CBR1000RR可以改雙邊 又或者是否可以直上CBR600RR 中出牌管呢? 小弟有問題是否可以請板上的大大幫小弟姐答疑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