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2說真的質感真的不錯,看起來比重機還要小一點,騎起來也比重機小一點。 2.座高我跨下量到腳底約77公分,不知道是地不平還是怎樣,腳可以全觸地,我騎R6腳要顛很直。 3.排氣聲浪滿接近重機的低音,低轉速時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