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冷熱車難發是因為混合比關係嗎?? 發不起來時 排氣管都會有濃濃的油氣味 天冷天熱都一樣 2.油門在同一個角度 以前可到80以上 但現在只能到70 跟負壓膜有關嗎? 3.熱完車起步低速時都有時候都會吃不到油 天熱也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