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的rs裝mb99 小弟知道rs要上3.50/10理論上是沒問題的 但因為irc的胎比較尖 我是怕會磨到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 另我的避震是320mm(原廠310mm) 想問在避震增長下,是增加磨到的可能還是減少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