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竟過三次的前叉重灌油設定以及更換副廠鐵三角,效果還是沒有很顯著 麻煩請各位大大,自覺『舒服』的前叉及後避震設定 小弟僅平常通勤用,不跑山、壓車 目前設定: 1.前叉:副廠鐵三角、IP 3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