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跟我同學買了二手的馬車三段避震器 直上我的雷霆 我記得雷霆應該也可以裝 然後硬度我調中間(馬車三段很硬) 我一個人很舒適 可是雙載經過哭辣一直感覺有觸底,不然就是土除磨到的感覺 可是我找不出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