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車行清了節流閥 看老闆先把他拆下來. 之後噴一種藥劑然後再用布把裡面的積碳都清乾淨 以上這是清理節流閥的步驟嗎 ? 爬文看都說還要按什麼電腦設定耶 可是我的沒設定什麼電腦 會怎樣嗎 ? 全部清完 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