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小弟一家人預計在初一的時後出發環島 但由於蘇花公路目前無法通行 所以家人們的決定是 從宜蘭出發 走西半部到墾丁 在從西半部折返 目前小弟規劃是 去:宜蘭出發-北宜-110-台3...一路到底 回:一路濱海到宜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