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里程1600km 我已經懶得講生鏽的事情了 這樣算偷料嗎? 上蓋只用一個橡膠蓋,翻開裡面是這樣 不知道要怎麼換油 換了skf, 原廠這樣是為了降低阻力,還是少一邊比較便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