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GTR化油版 經過爬文以後,不移油道最大可以車道70.5沒錯吧? 那可以上到70缸沒錯吧? 0.5MM真的會像傳說中的很不耐嗎? 當初聽說步車KS最大可以到58.5,可是我上了59缸也沒出什麼問題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