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寬胎狼在一檔起步後,若離合器拉桿不放(還在半離合狀態),會突然像是半離合突然跳到全接合,導致車子都會有頓挫感(放快點更是明顯) 起步後換二檔,也會有類似的情形,後續換三檔及以上又不會有 想請教各位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