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閒時間 看著車子屁股一直在想為什後輪 就算平路跳動也那麼厲害? 發現我後避震和後輪好像整個稍微往左邊偏呢? 請騎舊勁戰的車友或其他車友幫我看一下 如果是真的歪了 這是什原因? 狗骨頭還是引擎吊架歪了?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