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我的螢幕是寬螢幕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動畫 都習慣16:9 所以我在調整長寬比的時後 一直都習慣拍16:9 但在這系列的終帖我想來改變一下風格 換成最原始的3:2來拍攝!! 相信可以感受到跟之前作品不一樣的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