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騎的是G5 今天騎車等紅綠燈 有個小屁孩停在我旁邊 看我車一眼 說 哇你的車好酷 但是用原廠管真的醜到爆 於是看一下他車的管 是超x的 而且是很大聲那種 綠燈後就騎沒影了.. 我心裡OS 裝超x用怎樣 超x還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