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德利卡是97年的 加長版 最近這幾個月在開的時候 車內一直飄著汽油味 有時很濃 有時淡淡的 保養時有跟技師說過 也檢查了 他說線路都沒有問題 沒有漏油 零件也沒事 我趴下去車體看 也沒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