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從7/3號就開始有問題了 小弟在六月的時候電瓶壞掉換了一顆新的電瓶(Y牌) 然後在七月初時因為電壓表的電壓一直亂跳 未開電 12.6V 待速時 13.8V 補油門 14.8V ~ 20V 開HID時固定在13.5V 這時候就知道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