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T也剛做完4000保養不久..其實從300到現在都只有換機油而已.. 那其他都沒事的..就只有向前走時後輪會出現屋..屋..叫的聲音.. 向後走就不會耶.. 我找好幾家服務廠..他們居然沒有駐車架可查問題..這..難道..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