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2012/04製造 朋友也是新勁戰他說圈圈處會上下移動表示裡面好像有個橡膠要更換鎖緊就不會了(因為他也是這樣子會去更換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因為我用力壓下去會移動而且會有個喀喀聲!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正常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