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考紅牌的駕照 經過爬文打聽之後 有人提到屏東市 有能的價錢不錯 但是打去問 他說要6500 但是網路上都說可以到5500 甚至5000 有沒有哪位前輩有考過 可以告知我 哪位教練和教練電話 直接找教練好像比較有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