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齒輪油封好像破了(不清楚...)... 所以會漏油... 想說去總經銷保固一趟好了...(尚在保固期...) 他說齒輪油封換要一天... 奇怪其他店家說總經銷可以直接做更換... 也沒方便車可以借... 想說改天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