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自己戴的48S已經用兩年多了,跟48S比起來通風性真強大,頭頂通風閥開啟有夠吵的,唯一缺點感覺下巴罩有一點小,風擋不太住,基本上他算是頂很好的帽子。 另外再次大推華王安全帽店,原本早上購買時沒發現到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