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我是騎GSR Fi(五期)最近到6000了~ 之前都用原廠的油~耐用度.拉轉性.價錢等等都很普通~ 最近想嘗試不一樣的油....我盡量找我那家車行有的油爬文 於是就看了一下total.俾斯麥兩個牌子~有幾罐好像還不錯~ 沒想到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