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有人有裝過的.....我裝好的時照說明書上設定行程和活塞數...4行程和1活塞數.. .但試車時待速在3000..油門一催就破萬了(還沒催到底)...但設定為.'....2行程和2活塞數就比較正常了....待速在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