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超5,11年8月出廠的,大概6XX公里,我低速騎的時候大概20-30時速為什麼有噸一下噸一下的感覺,尤其今天下雨,前後這樣噸更明顯,很像快衝出去一樣,還有請問一下,超5的儀表跟燈是否很容易進水?我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