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ER 150化油版 改了傳動但是店裡的技師說改了以後就不能用腳踏踩發,但他說的原因不是很清楚,請問個位車友真的是這樣嗎 ? 為什麼不能用踩的,用踩發有什麼影響嗎 ? 另外我有裝HID(3000K黃金色),但是燈管上方 ...